半忙半闲

老三届!七十岁,牙科医生!从事牙医五十余年!技精术巧医治患者拾数万人!!平生爱好藏书,好奇石,好根雕,好炒股,好健身,好美食,好音乐,不善交结,喜欢独处,品茗阅书,赏石鉴瓶,乐在其中!!玩博八载,识友数百,奈何博尽,亦为撼事,幸有乐乎,助我不寂,结交新友,打发余辉!

Care of Love - Robert Bonfiglio

沃色多吉:

慈悲不是出于勉强,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;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,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。

The quality of mercy is not strained,It droppeth as the gentle rain from heaven upon the place beneath.It is twice blest,It blesseth him that gives and him that takes.

———[英]威廉·莎士比亚(William Shakespeare)《威尼斯商人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Robert Bonfiglio(罗伯特·邦菲利奥)

•美国口琴演奏家、古典口琴界名家

•出生日期:1950’s

•《Care Of Love》选自其专辑《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》

•发行时间:2008年05月07日

•音乐风格:Classical Music/Blues/Light Music/New Age/Harmonica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半忙半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