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忙半闲

老三届!七十岁,牙科医生!从事牙医五十余年!技精术巧医治患者拾数万人!!平生爱好藏书,好奇石,好根雕,好炒股,好健身,好美食,好音乐,不善交结,喜欢独处,品茗阅书,赏石鉴瓶,乐在其中!!玩博八载,识友数百,奈何博尽,亦为撼事,幸有乐乎,助我不寂,结交新友,打发余辉!

I Love You - Richard Clayderman

时光利刃:

岁月如歌:

春点燃季节的花红柳绿,将温润藏在一朵花的微笑里,

拾一枚醉人的花香,那嫣然的花事,

便成了盛开在年华里最美的诗行。


爱是岁月眸子里的一笺春色,是开在光阴里的花朵,

氤氲了想念,丰盈了生命。爱是清风摇曳曼妙的心语,

是春雨萌动诗意的润泽,是姹紫嫣红涌动的春情,

是花草相衬流淌的相惜,是弄花香满衣的诗意,

是生命中最美的修行。


爱若盛开,清风自来,

总想,那万紫千红的春天里,

我看花时,花也一定在看我,

我念你时,你也会念我。岁时光的回音壁上,

有关于过去的种种回味,也掩映着明天的姹紫嫣红,

时光就在这来来去去中,暗香盈袖。

让所有的欢喜和遇见都能在春天抵达,

岁月有爱相伴,从此一路繁花。

  


 
评论
热度 ( 71 )

© 半忙半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