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忙半闲

老三届!七十岁,牙科医生!从事牙医五十余年!技精术巧医治患者拾数万人!!平生爱好藏书,好奇石,好根雕,好炒股,好健身,好美食,好音乐,不善交结,喜欢独处,品茗阅书,赏石鉴瓶,乐在其中!!玩博八载,识友数百,奈何博尽,亦为撼事,幸有乐乎,助我不寂,结交新友,打发余辉!

欢迎好朋友们浏览我的乐乎博客!!!

从网易搬迁到乐乎,适应·了好一阵子,首先,没有了博友这一称谓,只能是关注,慢慢在关注里找乎友,在乎友里找归档,再到归档里找好文好图,找到好文好图点享受,再在享受里点我的,然后提交,运气好时,顺利下载,运气不好时,作者禁止转载,,此时此景真是无味杂陈!!假如有价真想买下!同时感受大度,慷慨,无私的乎友如词疯,快乐姥姥·,吴纪芬等等好朋友!!在此一并谢了!!同时也欢迎好朋友经常浏览我的博客和子博客!!我的乐乎界面能够办得如此精彩,丰富,充实,全靠好朋友们的支持,无私!!再次感谢!!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4 )

© 半忙半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